绝对领域

眩しい

忽悠人真!好!玩儿!

明起.:

应该算上是限时排版一类的……?

时间是一个小时,1Pby @御剑相逢  2、3p我。

文字方面授权by @绝对领域 

图片方面是百度(跪)有一个开放授权的网站,可是我,刷不开(哭出来

哦对,上面发售内容!全部!虚构!不是什么本宣啊不要误会!

不打TAG了免得真的被误会(。

怎么说恩,第一次跟小天使这么互动玩儿还是很有趣的!!

然后谁来告诉我书本透视怎么搞(死掉

开心!除了这两个字没有别的能说的了!

我也好久不用PS说是复健也是玩玩来的…我比较懒啦www

然后有点觉得排版也是挺有意思的东西了…

这次的风格总体还是灰蒙蒙的,唔。我喜欢这个颜色(揍

然后呜呜呜呜(哭着

小天使茵茵下周继续玩儿啊QAQ!

评论
热度(4)

© 绝对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