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领域

眩しい

方王 一个有关初遇的段子

有件事儿,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个有关于一张账号卡的故事。


这张账号卡,原本是方士谦的。


 他难得的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无论是技能点数还是装备全都无可挑剔。在他加入微草的时候,这张账号卡和防风冬虫夏草一并加盟了微草俱乐部,他被分给了一个同职业的选手,此后它就在荣耀的战场上发光发热。


……事情本该是这样的。


 但是这个故事却并不是如此的没有戏剧性,它丢了,同方士谦的钱包一起。

 

方士谦从来不把证件放在钱包里,原因是要丢不能一起丢,简直机智,因为他果然丢了钱包。然后,有个人捡起了它,他没动里边的钱,唯一看起来可以识别身份的就是一张时下正在席卷网游界的某游戏账号卡,他记得他的室友有这个读卡器,就把这张卡连同钱包一起带回去了。

 

他插上卡,打开游戏,入眼的是第一区的森林,他这个账号,正在一群小怪的仇恨范围内。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性的操纵着角色开始逃跑,很奇怪。他似乎生来就会这个游戏,他看着这个角色在他的手下掏出扫把,刷的飞起来的时候,他决定要玩一下了。而识别这个账号卡的主人的事,着实不太容易。这个人的好友列表里仅有两个名字,防风和冬虫夏草,都没有上线。 


 他当然不知道现在职业比赛的账号已经不能随便在网游里上线,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这游戏还有联赛一说。他对于这个游戏的理解,刚刚起步于不算便宜的读卡器,以及一张崭新的账号卡上。 


 他一点一点的开始理解这个游戏,而他的天赋——包括他的手速,和他的天马行空,简直就是为了这个游戏而生。他逐渐的不把它当成一个消遣,而是一种兴趣爱好,甚至是……一种职业发展。 


 在他刚刚升到当时的满级时,他在主城里碰到了一个人,ID是防风。他依稀记得,在他当年捡到的那张账号卡里,好友列表里有一个这样的名字。他知道荣耀系统允许重名,所以也没有贸然断定。殊不知当时荣耀已经有了特殊账号名称保护系统,他绝不可能遇到第二个防风。 


杰西卡
你知道王不留行吗?


防风

你见到了?


杰西卡

不是,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这张账号卡。是你朋友的卡吗?


防风

不是!!是我的卡!我天!


杰西卡

那这样吧,约个时间,我一起还你。


防风

好好好!择日不如撞日,你今天有空没有!!


这天在B市充满着干燥和闷热阳炎的下午胡同里,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少年从后面走过去拍了一个戴着眼镜,眼角上挑的青年的肩膀。


这就是,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初遇。 





有后续,时效不作保障。

评论
热度(24)

© 绝对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