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领域

眩しい

两个人在家就是停电跳闸

两个人在郊区的别墅吃晚饭的时候,跳闸了。 


“韩文清。”

“嗯?”

“刚刚发生了什么。”

“跳闸了吧。”

“那你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先吃完饭。”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韩文清八风不动。

王杰希眼皮跳了跳。 
 
 

“你知道这的电闸在哪吗。”

“你看不见,明天白天修吧,晚上就关着灯。” 

 

晚上怎么可能关着灯。就是晚上才要开灯啊。王杰希掰了掰手指头,发出了咔啪一声。


在仔细权衡过自己和韩文清的武力值之后,王杰希还是决定先和平解决。

 “文清,这有手电筒么。”
“没有。那边那个抽屉里有蜡烛。”王杰希沉默了。还是把蜡烛拿了出来,点在了俩人中间。而这时韩文清也吃完了,开始和王杰希大眼瞪……大小眼。 


 “文清,我发现你这张脸在下方光源下真恐怖。”
“那你就别看。你那大小眼也一样。”还有能不能别叫我文青。
王杰希的目光四处乱晃了一阵,突然将视线转回韩文清脸上,直勾勾的一双眼睛看起来倍儿吓人。“讲鬼故事吗?我看着这气氛挺合适的。”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想起这还没拉网线,也没电脑,没别的事可干,也就同意了。“嗯。”
“那我先来。”王杰希看起来挺高兴的样子,和他平时严肃认真的微草队长形象严重不符。“咳咳——”他清了清嗓子,开始用低沉而平缓的语气讲述起来:

“原来我刚刚进微草战队的时候,就是第三赛季吧。那会我还没有单人宿舍,B市房价多贵啊,是吧。是两个人一屋。我那屋的另一个人,受不住爸妈的压力走了。那天明明就剩我一个人呆在屋里,突然,听见我背后有下梯子的声音——”王杰希竭尽全力的把眼睛瞪到最大,把脸伸到光源正上方,这时候他俩眼睛看起来居然差不多一样大了,但是更恐怖了。

韩文清的眼角抽搐了起来。谁也不知道,堂堂霸图的队长,其实最害怕这些鬼故事。他就看见眼前王杰希诡谲的表情配着那变幻莫测的眼睛映着烛光,呼吸中枢都快停转了。

”……然后?“

”然后我就关灯睡觉了。“王杰希一屁股坐回去,一脸莫名的畅快。

评论(10)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